Wednesday, May 19, 2010

心情篇 - 19.05.2010 - 没有车上班的日子

车被送到车厂修理五天了,周末+三天周日....
周末说好早上爸爸载海洋天使上班,然后放工自己搭KTM回家....
在周一早上,因为很累,就忍不住叫爸爸放工也来载我下班....

嗯,就这样要求爸爸载我上下班了三天....
每一天,他需要早一点出门,晚一点回家,还要在放工时间塞车来载我回家....
但是....
爸爸载我上班的日子,我可以睡迟一些,本来6.15起床的,可以在7.15才起床....
爸爸载我到公司门口,不用忙着找停车格,然后走十分钟的路上山,上班....

没有车上班虽然有点不方便,但是,也真的有一些好处~~~
有人载你上下班,其实也真的满幸福的~~
辛苦你了,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