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歌曲篇 - 想你,在零点零一分 - 张靓颖



想你,在零点零一分 - 张靓颖
[DOWNLOAD]

時間它一聲不吭 仿佛停頓
我不睡但是也不困
愛原本應該能和被愛對等
你説那怎么可能 我太過天真

當你在我額頭輕輕一吻
我竟然會哭的像個小女生
你説我的付出讓你於心不忍
那個時候我恨你是一個好人

心還是會疼想你在零點零一分
幸福的人都睡的好安穩
寂寞太會見縫插針
我拿什么來和它抗衡

心還是會疼想你在零點零一分
痛苦的人都醒著被併吞
放眼望去是座空城
沒有一個懷抱可投奔

又到了夜深 世界都 熄了燈
只剩我亮起一盞黯淡的靈魂
天亮以後忘記 昨夜重逢有多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