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心情篇 - 07.05.2010 - 小车子被撞了.....

07.05.2010....
第一次,海洋天使的Kelisa仔被人撞到要进厂维修....
第一次,海洋天使需要去Jalan Bandar(谐街), 靠近Petaling Street (唐人街)a.k.a. Chinatown的警察局报案....

嗯,早上早了10分钟去上班,到了靠近Persiaran Dutamas的Jalan Dutamas 5,停下来等青灯,突然间,整个人向前冲,“嗙”的一声,车后面给人撞,我的车前面也稍微撞了前面的车一点....
下了车,看一看,back bonet扁了,back bumper弯了和back lamp爆了....
嗯,第一句我和他说的是:“What are you doing? Everybody stops the car already and you drive so fast....”
心里在想:“dim zha cheh gaaa???!!!!”
前面的车只是刮花了一点,所以不需要做什么....

嗯,谈了一下,他说我们解决就好,不要报案吧~~~
好,你赔就好~
被逼拿了半天,约好11.30在车场见面,我11.15就到,怎么知道他12.45才来....
等了一个多小时,载他去了修车厂,怎么知道他说,嗯,他的车很伤,需要报案claim保险....
嗯,如果要报案的话,我需要等你一个半小时吗?
嗯,如果要报案的话,两边分别去报案了就好,然后我就claim你的保险....

谈完了,已经快两点,需要再拿半天假....
去报案,完成已经四点多....
报案时,看到隔壁的人也在写报案内容,情况是和我一样的....

多无奈的一天....
就这样在工作忙碌的一天,需要休假....
小车子要被修,被修时,还要没有车用....

对,还是那一句,人没事就就好~~~
但是还是很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