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歌曲篇 - 来不及 - 罗忆诗





来不及 - 罗忆诗
[DOWNLOAD]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负荷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还是来不及了

***************************************************************

一首海洋天使第一次听了就很喜欢的歌曲....
歌曲的旋律感动心灵,歌词也贴切不过....
旋律和歌词真的是绝配....

你的生命中有多少的“来不及”呢?

海洋天使喜欢网上的一篇: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要珍惜生命中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不要等到《来不及》的时候追悔莫及。
人往往等到想明白的时候,爱情却也悄悄离去。
很多狗血的情感故事推崇朦朦胧胧的感觉,唯美的错觉让故事的男女主角苦受折磨却不能表达彼此的爱意,期待《向左走向右走》的交集是何其可悲啊!

来不及的爱,来不及表达的歉意,来不及挽回的错误,来不及实现的诺言,来不及送出的祝福,来不及离别前最后的拥抱.....
不要留下太多的“来不及”,从此刻开始,对身边的人说出你的爱。】
转载:聆听杂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