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歌曲篇 - 重蹈覆辙 - 品冠



重蹈覆辙 - 品冠
[DOWNLOAD]

我的愛不是局外者 能夠猜或瞭解的
也曾心碎得很難癒合 仍只想愛你一個

我對你的愛難分難捨 快要到無可奈何
盼望你回首的那一刻 想到我就可以了

只要你能快樂 什麼我都配合 
有你的幸福作準則 我就不怕任何挫折
如果你的快樂 要我用淚獲得 
不管來時路多苦澀 我願為愛重蹈覆轍

我的愛不是局外者

***************************************************************

一首海洋天使听了快有十年的歌....
还是一样那么好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