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歌曲篇 - 找幸福 - 罗忆诗



找幸福 - 罗忆诗
[DOWNLOAD]

詞:洪馨傑
曲:罗忆诗

我 越來越清楚
幸福卻像迷失了路
我 該往前一步
不想延停心的地圖

找幸福 破碎的路途
愛不要是模模糊糊
我知足 愛情的旅途
不一定是快樂結束

我 越來越清楚
相愛的給自己束縛
能欠一份禮物
藏著是無情愛的含糊
找幸福 摸索的路途

愛不要是模模糊糊
我知足 愛情的旅途
不一定是快樂結束
是迷霧 終究也會看到日出

我清楚 想要的安撫
不在乎 為了誰而哭
找幸福 就在不遠處
只想接受愛的祝福

我 越來越清楚
我留下了寂寞包袱
想在盡頭深處
清楚記得找幸福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