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心情篇 - 自我中心点....

是我的自我中心点不够强吗?
有的时候自己的坚持都不是很强,很容易被别人所说的埋没了,觉得也不怎么样....
当然有的时候自己也有坚持的时候....

有的时候很羡慕别人可以一直坚定自己的决定,知道自己的方向,
什么是自己可以接受的,什么是自己不可以接受的....
海洋天使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该怎么决定....会犹豫....
但是喵喵说过决定一定要自己做,决定自己想的,别人只是可以给你意见....
嗯,对啊,我接受....应该是如此的....
有的时候我是自己太不会做决定了,但是我的东西怎么可以给别人做决定呢?
为什么我的自我中心点那么不强呢?

应该学习把自己放在中心了,怎么我每一次都把别人放在中心而不见了自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