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心情篇 - 闲聊~

今天没有上班,去了市区和一个朋友吃午餐....
聊了大概两个小时吧~~
呵呵呵呵,我们真的好像很久没有见面了,话题还是滔滔不绝~~
是因为我们都爱讲话吗?
有的时候会很担心和很久不见的朋友见面,因为都会觉得不知道要聊什么,
但是和她,从来都没有这个问题,也许我们真的是聊的来的朋友吧~~
很喜欢这种感觉....

每一次和她聊天后,感觉都会很轻松,没有压迫感,不需要想话题,很舒服....
每一次她都可以为我的问题解答,为什么呢?是不是因为我们都过了一些同样的事情啊~ 哈哈....

嗯,谢谢你的意见,我也知道人生是我的,决定怎么做都是应该在我的手上,
但是谢谢你的分享,因为你是过来人,我知道你说的都是为我好~~
我知道该怎么做,因为现在我要把自己放在中心点,因为我应该为自己而开心~~
就像你说的,只是看你怎么去想那样东西....
还有不要像太多~~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