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备]阅读篇 - 没主见....

别人的喜好并不等于你的,也无法代替你决定

有位非常没主见的女人,正在烦恼该穿哪一套衣服参加晚宴。
于是,她找了两个朋友一起商讨。
一位朋友说:[我的先生头发白,所以我会穿白色礼服扑宴,这样比较搭。]
另一个朋友所:[我想我会穿黑色的去,因为我先生的头发还很黑。]
[糟糕!那我该怎么办?]这个女人面有难色的说:[我先生是秃头,难不成我要裸着身子去扑宴?!]


我们常会问:[我该怎么做?]
反而比较少问:[什么才是我想做的?]
你想穿某件衣服,做某个选择,难道不是为了自己舒服高兴而决定的吗?

这就象去餐厅点菜一样,你必须根据自己的口味及胃口来决定菜单,
别人的喜好并不等于你的,也无法代替你决定,对不对?

文来自幸福大师,何权峰,“人生幸福,每一项都在拼图”- Collecting every piece for fortune life

——————————————————————————

海洋天使绝对是一个不会做决定的人....
有的时候自己也很讨厌自己....
但是人生里要做的决定真的多透了!!
有的时候真的很希望可以不用那么烦恼,有人给我做决定就好....
但是我又会是想东想西的人,决定作了,还是会想~~
你真的烦不烦啊???!!!!(我想我身边有100%的人是这样想的,嗯,对不起哦~)

别人的喜好并不等于你的,也无法代替你决定,对不对?
有个朋友和海洋天使说过,
她会这样,这样,这样做,但是是不是你也会呢?
并不,所以该要怎么做真的需要你自己去决定!!

嗯,对,你说的没错,你们说的都没错....
怎么海洋天使老是长不大?
什么事情都需要烦到身边的人....
什么时候你才可以不用烦到别人,做自己的决定?
是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所以害怕做决定吗?

嗯,关于这个,又有一篇短章要和大家分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