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备]心情篇 - 记性好....

有人和我说,我的好是记性太好,我的坏也是记性太好....
从小到大,我的记性都是朋友间算最好的....
有什么事情,他们都会问我,因为通常我都记得....
好朋友在什么日期和男朋友开始,我记得....
什么日期,我们做了什么,我记得....
当然不开心的事,也记得特别清楚,这是我一直以来不喜欢的....
以前有个朋友和我说,“我会选择性不记得,我只记得我想记得的....”
当时我是这样和她说的,“你真的很幸福噢~我有多么希望自己是如此!!”

开始上班,开始匆忙,开始人生的压力,记性当然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很多事情是需要放alarm才会记得下一秒钟要做什么....
但是当然也不会很差,只是有时候,一些东西已没有以前那么好记性了,我想会是一件好事吧~~
但是我在意的事情我还是会记得,并不是我特地的,只是它会记得,我也没有办法....
我并没有特意要记得....
但是想想,如果我是一个不再记得我在意的事情时,我还是不是原本的海洋天使呢?
当我不记得对我好的人曾经怎么对我的好,好吗?
当我不记得我犯过的错,好吗?
当我不再记得我们一起的一切日子,经过,好吗?
我不知道....
我知道选择性忘记是好,我也希望如此,我很努力了,但是我还是我....
我可以做到的时,记得,但是不想那么多,开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