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是“知性型”的女生?

嗯,今天和中国的同事聊着聊着,我说她是“可爱”型的女生,我不是....
她说我是“知性型”的女生....
我问她,什么是“知性型”的女生?
以下是她的解释:
“有文化 有内涵 有修养的美丽女性“知性”,
德文原文Verstand,也经常被译为“理智”或“悟性”。
知性,是那种成熟的,理性的,睿智、大气的女子 。
她们通常都在事业上有很好的发展,但又不同于世俗意义的女强人,她们充满知性的柔和魅力,感情丰富,清楚自己需要什么;工作上中性,但感情上又极具女人味。她们不同于小女孩似的单纯,也不同于小女人式的狭隘。”

呵呵,我是这样的吗?
她形容的好像这种女生真的很好....

嗯,第一次她在北京和我一起工作,她和我说,我是一个“深沉”,稳重的女生,很讨人喜欢~
这就是我给她的感觉....
她说,她希望到我这个年纪时,也是可以给人能干的感觉....
呵呵,她好像总是把我称赞上了天...
我每一次都说,你说的让我害羞了~~~
如果每一个人都会像你一样欣赏我的话,那该有多好?
哈哈哈哈....

嗯,我想我给人的感觉就是严肃,认真....
我并不可爱,没有可爱的份儿,也许也不那么逗人喜欢....
但是我就是我~~

2 comments:

Jenn said...

重点:你很赞啦!

海洋天使 said...

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欣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