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When you always think people do bad on you, you deserve for bad from people...

今天早上因为昨天的事,满脑子都是一些以下的字句:

"Person like you just can be hi and bye person in my life... but not more than that~~"

"When you always think people do bad on you, you deserve for bad from people..."

"话不投机半句多"....

有的时候做人真的很累,对人不好,给人讲,对人好,也一样被人怀疑....
所以我只是可以说,我们只是可以嗨和掰....
而且,你并不重要,我不需要生气,只是觉得难过,为什么人会是这样....
还好,其他我真心对待的,没有那么认为我....
我会是为了利益而做吗?
你有能给我什么嘛?
饼干吗?一包小包的饼干?
我给你的黑巧克力远比你的饼干贵,而且,饼干不是用你的钱买的,巧克力是用我的钱买了....
你有问题吗?
做之前请想一想....

2 comments:

Jenn said...

哇。。。。。呵呵,呵呵
有意思叻。怎样都好,我很享受你的巧克力!
还有,豆奶也很窝心哟。。

海洋天使 said...

谢谢~~
这样工作才不会闷嘛,对不对?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