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歌曲篇 - 爱错 - 王力宏



爱错 - 王力宏

作曲: 王力宏
作詞: 王力宏,崔惟楷
編曲: 王力宏,吳慶隆

北風毫不留情 把葉子吹落
脆弱的她選擇了逃脫
葉子失去消息 風才感覺寂寞
整個冬天 北風的痛沒人能說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翻開回憶角落 完美的生活
以為幸福都可以掌握
仔細回味當初 那個故事背後
Oh原來是我 犯下從沒承認的錯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在這少了你的世界 Oh
找不回那些感覺
其實我不想道別 那些過去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從沒有愛過那麼認真)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請你原諒我的愛錯

***************************************************************

嗯,一首海洋天使很喜欢很喜欢的歌....
以前经常听,近来再听回,还是一样喜欢~~~
这是近来海洋天使Playlist里的一首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