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Damansara Jaya - 锦选香港特级点心

昨天开始就很想吃点心....
刚好今天早上喵喵约我一起吃早餐,而且还是这件闻名已久在Damansara Jaya的锦选香港特级点心....
就这样我们俩就开车到那儿,拿了牌子,等了大概10分钟,就有位子坐了....
喵喵和我说,应该是因为他们在Damansara Uptown开了分行,所以这边的人群比较没有那么多....
以前在店前排队的人群真的很多很多....


他们现在已经有在晚上营业了....


拿食物的工作人员,全都带着口罩....


我们拿了108号,被安排在03桌....
108是喵喵的号码,03是我的幸运号码,真的很巧....


铜色的有“小点”(RM3.00 )和“中点”(RM3.50)- 笼子比较大的是“中点”,青色的是“大点”(RM4.00)....


竹笙虾卷 - zhuk shang prawn (RM4.00)


烧卖 - siew mai (RM3.00)


排骨 - pork rib (不知道是不是妈咪排骨,因为味道有一点像妈咪) (超点 - RM10.00)


青蚝在芝士里 - 这个很特别,蚝上面有鱼虾肉再加芝士,很特别的一种点心 (RM4.00)


虾饺 - har gao (RM4.00)


“流沙包”- liu sha bao (RM3.50)


“流沙包”真的很好吃,里边的内容还是液状的....


马来糕 - ma lai gou (RM3.50)


哇,我们只是两个人,这样是不是真的太多了???!!!


看看我吃过的排骨,是不是真的很多....我真的很饱哦~~

我们吃了那么多,还有排骨,这个价钱其实真的不贵了~~




恩,这个地方真的不错....
就像喵喵说的,地方干净,做工的人“醒目”,我们一坐下来就一直有人端点心来,陆陆续续,只是因为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拿的不多....
其实他们还有很多很精致的点心....
下一次还要再来~~

No comments: